敬冰茶搅拌的声音。

愿我们热爱的所有得以保留,
愿我们所有的热爱永不熄灭。


我孤身一人去拆那‘主’的台,何人与我同行?

(上学ing,回复评论可能迟抱歉)

职黑给了他们多少钱?

#气头之作

#对号入座,心里有鬼







女孩隔着屏幕小心翼翼打下几个字,嘴角却带着狰狞的笑容。

只是一句脏话而已,不过分吧?

毕竟为了他,我可以献出一切。女孩托着腮。


屏幕寂静无声。一小时,两小时……


真是无聊透顶。女孩叹了口气,在QQ群里一起骂。


“那个网站啊,雨果奖是买来的。”

“他们都是职黑,真不知道有多少钱赚。”

“电视剧又不是专业纪录片,动作不标准没关系啊。”

“他们真没文化,只会说他糊。”

“他必然火。”


女孩把自己封闭在手机前面,高兴地给他买了一本专辑。


啊,没钱了。女孩轻轻哀叹,手指在花呗的界面上犹豫,微微颤颤点了进去。

没关系的,为了他,我可以做一切。

女孩着被扣走的数字,在QQ群发了一句“下个月又要吃土了,但是为了他值啊。”


女孩对着屏幕傻笑起来,我们互相鼓励,互相温暖,为了一个人聚在一起不是很棒吗?

真不知道黑子怎么想的。


“我要一辈子,都当他的猋。”


女孩高兴地想着。



啊,她回复了。

女孩拿起手机,对面传来一连串的问号和“你谁?”


女孩撇撇嘴,天啊,黑子都健忘吗?

女孩轻飘飘甩出一句骂人话,哼,这下黑子不敢惹她了。


“咦,大粉们在说什么?

他抄袭?怎么可能呢?对了,我在快手上看见了他没抄袭的证据!“


他们在说b站里面有。

b站?那是什么?

黑他的地方?

我要让大家一起去爆破!

毕竟他可是我们最后的一片净土~


女孩又骂了对面那人几句,哪怕她根本不知道对面的人是谁。


“叮咚!新回复!”


女孩打开屏幕,那个黑子终于说话啦!

哎,她先回复我然后挂了我?


女孩在QQ群里诉苦,大家安慰她黑子不过如此,人红是非多。


嗯,人红是非多。女孩看着回答,满意地点点头。


女孩好奇地在那篇挂人文章下面看评论,结果看到的居然都是安慰黑子的。哼,他们这是拿了多少钱啊?

女孩发了一个评论又删掉了,她气鼓鼓地看着那个账号,索性翻起来她的文章。


她会心一笑,啧,初中?怪不得怪不得,她迅速去私信打下几个辱骂的文字,成年人何必和小屁孩计较呢。她安慰自己。


只是在她打下字的时候,看不见有一股怨气正缠绕着她。

吸掉你的灵魂,你的钱财,你的一切……

那怨气谁化身而成?

她不知道,但所有人都知道。

是他啊。是女孩拥护爱戴的他啊。


哈,没想到这个黑子居然不血口喷人,出口成脏。女孩挠挠头,真是可恶,她态度居然挺好。等等,这不是在阴阳怪气吗?!

女孩兴奋地拍拍手,我才是在摆事实讲道理,你就是阴阳怪气。


哎,黑子怎么把全部聊天记录放出来了?

女孩紧张地咬着手指,可恶啊……一行行“我的素质不允许我骂人”“那这件事我得道歉”“不好意思,希望你把链接发出来“”比我大就可以出口成脏吗?“……反观自己,却处处是“傻逼”之类的谩骂词汇。


现在他的黑子好多。女孩叹了口气,恶狠狠地打下“我把你拉黑了,再见”几行字,一边思考着,为什么会有人黑他呢?黑子工资得多高啊……


女孩百无聊赖刷着“黑子”的主页,一行行言语都在骂他,为了一个美国网站?崇洋媚外?对了,据说那个网站还是sq网站呢。



忽然,女孩看见一片文章,很简单很简单,只有几个字。


经常有人问我黑子给了我多少钱,我就直说吧。


接下来是一大段的空格,女孩好奇地滑下去,是几千?几万?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钱。只有一颗热爱创作的自由灵魂罢了。





然后很不要脸的 @三途川畔 爸爸,快看那是什么,是最烂文笔奖哎!

评论(4)
热度(19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果罐(不会诈尸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